泡茶閒聊話題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禮拜六,趁著好天氣,跟著阿尼去新社看花。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文引用自 A7V7 - 退學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是給很有想法的~ianlblt

篇幅很長,我分幾次補完。

幾乎都是真實故事,不過為保護當事人,還是會用代稱來表示,呵呵....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還有~昨天(11/05)參加小摳家的踩踩樂

數字很讚喔!是88888

在一陣激烈的才纏鬥下,我也很爭氣踩到了~哈哈~~~

我發我發我發發發

有圖有真相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耶...上次回去是雙十節吧

我家比比長好大唷

應該是0.5歲吧

軟軟的,真的很可愛

我的手機裡面的照片,竟然全都是這枚小帥哥,千萬不可以讓我家阿尼知道XDD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用最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才能要求別人尊重你、要求有舞台、要求好的工作與待遇,
這樣的態度,正是我一輩子的禮物!

 從門外漢到時尚大師,這一路是沒有捷徑的!
Roger堅持的是,『準備好才出手』的藏拙精神。
別擔心機會可能稍縱即逝,
因為唯有穩健踏出每一步,未來才能走得更遠更久!

Roger鄭健國擁有許多響亮的頭銜:台灣首席彩妝大師、六屆金曲獎最佳造型設計、消費者心目中最具說服力的時尚名人……其實在Roger剛退伍時,也曾面臨人生的抉擇:一個是光鮮亮麗的明星路,一個則是從頭學起的彩妝界學徒。但他不顧周遭的反對,毅然選擇了自己最有熱情的彩妝工作。

在彩妝界這個快速淘汰、現實又競爭的環境中,Roger因為熱愛這份工作,所以願意長時間跪著為客戶化妝而不以為意,也曾在風如刀割的零下五十度及炙如火燒的死亡沙漠中工作,身心承受莫大的壓力卻仍不以為苦。不管面對什麼挫折,Roger總是抱持著『力氣要用對地方』的態度,以專業贏得尊重、以聆聽激盪創意、以觀察累積品味,也因而贏得林青霞、楊紫瓊、舒淇等巨星的信任!

這一路走來,Roger始終認為,在職場上能否到達想要的境地,關鍵就在於用心。『在社會中,我們很習慣以成敗來論英雄。但談到夢想時,我相信沒有成功與失敗,只有堅持與不堅持,勇敢與不勇敢!』這就是Roger的故事,一個勇敢追夢的倔強靈魂!

 

 

 

以上圖片文字引述金石堂網路書局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哈哈

有看預告文的朋友,知道我有要跟大家分享格友蜜蜂VS小摳製作的明信片吧!(誰理妳阿==)

前幾週就收到了唷!

來來,快來看看吧XDDD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禮物就是~~~倩碧超水感新一代保濕凝膠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