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了痞客幫,最引起我注意就是:寵物與小孩

對我而言,這兩種<生物>,是最遙遠的距離
說到寵物,小時後有養狗,也不是有品種的狗,那應該不算寵物吧!雖然我們家的人都很愛牠!
看到"好狗命"的許多小狗狗,每隻都很上鏡頭,不管是大型犬的回眸一笑,還是小型犬的活潑好動;貓咪也是,看過許多愛貓成癡的人分享照片,每隻小貓咪都像有上過美姿美儀的美女般,優雅有靈性,在這裡都能看到許多寵物與主人間親密的互動,以泥補我沒想寵物的心情...唉...這算沒有養寵物的人也能有寵物般的心情嗎?(怪)

說到小孩,對於字典裡只有小惡魔的解釋,實在很難想像,我的肚子裡有一個球,而且要從xx出來(自動消音),我想到就腿軟,
母親~真偉大!!我想不出其他話語了

難道看到許多母親分享那可愛又帥氣的小孩子照片時,都不會幻想嗎?
雖然很想,但只要想到要從xx擠出這麼大的東西,我真的不敢><
而且之前上課,有老師還說他老婆生產的過程給我們聽,再想懷孕時,就要注意身體,懷孕時也要注意很多事情,生產也要注意很多事情,生完也要注意很多事情.....好恐怖

所以,母親節時一定要好好孝順母親喔!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