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決定要結束MSN的分享空間後,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從2005年八月至今,快三年的時間,從我大四畢業那年開始,
記錄我的生活點滴..心情..小文章

每天都很有分享的事情,當我被評圖壓的喘不過氣來...某某老師說的一段話..或今天的心情點滴....

後來我發現,很多朋友都只看,都不理我,他們也沒有分享空間
我也不能找尋他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自言自語
尤其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更讓我覺得,很悶...詳情請看變質一文

在這裡,去哪逛,都會留些話,即使我們不認識
還是能透過彼此寫的東西認識
一句加油的話
一個有趣的符號
都可以拉近距離

可惜大家都在忙
有些朋友,畢業就像失聯...
那那些生活的點滴
都是假的嗎?

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