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伴隨著寧靜
我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空空的腦袋,慢慢的轉
室友的呼聲,陣陣傳來
我的論文
依舊停在原點。


----------------------------------------------------------------------------------分隔線


有一種,逃避的心態
對於老黃
對於論文
對於未來
而這些,都是我不想承擔的結果。
越不想面對,越是空白,所帶來的也更痛苦。
悔恨!


-----------------------------------------------------------------------------------分隔線

是夜,伴隨著寧靜
我依舊一個人
空轉的腦袋,看著行事曆的日期
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