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意我家阿尼的眼光
記得我以前怎樣穿,他都不會很嚴厲的批評過我
直到上個月,我穿了一件小洋裝亮相
他竟然劈頭說:好醜
當時心情超差的。
因為我想說,很久沒有打扮一下,穿個今年流行的雪紡紗
結果,阿尼只是冷冷的,只是一直說:
你不是念設計的嗎?為什麼你的眼光這麼差?念到最後就開使用罵的,口氣很差。我從來沒有這樣被他罵過....

結果後來我就哭了


哭是氣自己,為了他買了一件衣服,原本想說出去玩的時候可以穿,自己也高興,轉換心情也好,結果卻很狠的被潑冷水。
後來那件我室友說不錯看
我想大概是我老了吧!
沒啥姿色
男人變心猶如女人心情一樣

女悅己者容
當我花更多時間在挑許外在衣服的時候
我家阿尼只會用更苛刻的眼光批評我選的東西

唉...最近他更變本加厲得凶我
連回不回去,也要凶我
像清明節回去的時候,本來就要去做論文的調查,結果我要回家的時候過於匆忙,有些資料沒帶齊全,

結果...他就凶我說:
拜託!這是你的作業耶!連你自己都不重視,你搞什麼阿?你到底哪時候要畢業阿?

又來了...原本應該是五月份畢業的我,現在變成一隻落水狗
回到家裡,家人問我哪時候畢業
MSN上面,同學問我哪時候畢業
電話裡,阿尼問我哪時候畢業
很煩耶

這是一篇抱怨文




就是這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