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爸鼻~
 
還記得小時候你的脾氣有多差嗎?印象當中我們小孩子總是害怕與你親近,甚至是說話,小時候要是兄妹吵架,一定三個都處罰,若老師規定背課文沒背熟,,你一定不會簽名,甚至是把課本丟掉;雖然我知道在你那嚴格的舉動下是為我們小孩子好,可是年少輕狂的我們,總是會做些惹你不高興的事情...。
 
爸鼻...對不起
 
記得我們關係比較好是我在高中(職.五專)年考那一年,因為我報南五專,因此你陪我下去嘉義考試,但因為沒有預約房間,等我們到嘉義才知道今年去考南五專的人超多,根本沒有房間可以住,你...為了我去跟人家低聲下氣,才有一晚遮風的住處。
那晚,人生地不熟的你,拿著一碗"嘉義鵝肉麵"給我吃,我紅了眼眶,轉過頭去吃,,不敢讓你看到,你也細心的為我削水果,陪我看書,那時候,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你的!!
結果我去念高職,有近的學校可以念,我卻選擇彰化南端的學校,你也沒說什麼,只是陪著我去新生訓練,然後又是因為住的問題,你又去請教官給我地方住。

那時候我只是想遠離家…自由的飛翔,.卻忽略你眼中的不捨;

考四技二專的時候,我跑到苗栗某山區,只因為它是國立的,至少可以省些學費,畢竟…務農的我們,是不富裕的。
還記得那天我們背起簡單的行李出發,你默默的在一旁看我住宿的環境,替我打理東西…直到六點你才搭公車要下山,那時候你在窗戶邊招招手,跟我說再見,堅強的我沒在你面前哭,只是紅著眼眶。
之後被你取笑:都長大了,還會撒嬌,結果你也紅了眼被我發現。
隔年你跟媽鼻座車來看我,媽鼻說你放心不了我~嘿嘿…我在心裡高興許久唷!!
三年後我推甄到霧峰的二技,你問我為何不直升上去?我只說我想換環境唸書。沒有便宜的學生宿舍住,你陪我找房子..簽約…在那炙熱的七月天!
去年畢業了,我考上研究所,這次不敢離家太遠...原以為自己很堅強,其實並不。

我想,我是念家吧!

在斗六剛開始水土不服,我打電話回去哭,你很擔心。隔天就下來看我,我抱著你哭了,,你也很捨不得,直說我臉色怎麼這麼難看,結果看到你,我就好了,我想其實我是很想念你吧!

親愛的爸鼻,雖然現在我還在念書,但是我會乖乖的,以後會好好孝順你的,因為你對我的付出,連媽鼻也說抗議啦!
雖然有時候你還是會酷酷的,但是我知道你真的超級疼我們的!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唷!哈哈~
 
希望   爸鼻 媽鼻  永遠恩愛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你上輩子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