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照片,有時候我家的小灰,總是可以出現出一兩張,超過我預期的好照片來,而這裡所謂的好照片,也是我自己定義出來的。

這幾天,看著以前拍的照片,除了我臉很大之外,那很招牌的2加笑容都是一樣的。

但身邊的景致.人物.卻改變著。
                   但我的歷程,卻開始記錄著。

有時候會想,那時候為什麼只有這幾張照片?

咦!那時候XXX怎麼跟現在差那麼多?

天阿!上次跟阿尼出去玩,我臉上竟然出現一顆大豆豆

 

忘記從哪開始,我開始喜歡拍照。


不過這都是我隨手拍拍的紀錄!很喜歡,這種抓住瞬間的感覺。
有時候總會有一股青春不在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