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一句話,你今年畢業吧!?
畢業,感覺還好遙遠
,對自己,其實很沒信心
,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能很確定告你別人,我今年不會畢業,最快至少在年底,但那也要順利才行
昨天跟室友談了一下嚴肅的話題,你畢業要做什麼?
夠嚴肅吧!對我們這種習慣嘻皮笑臉的人來說,這種話題大概就畢業前幾個月才會出現的吧!
我畢業到底能做什麼呢?
去事務所實習?當泡茶小妹?賣滷味?工廠當女工?
我到底要做什麼?我現在缺乏工作經驗
這種人出社會是最沒價值的,我就是這種人
 
我想,在過一段時間,我連想這種事情的時間,都會沒有了吧!?呵呵
邱老師說,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畢論寫完,其他的都不用想
可是,假若有天我寫完了,那我該怎麼辦?


(迷之音:小姐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