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空空頓頓的
一些名詞都產生混亂(混血、衍生傻傻分不清)

老黃先生(注一)一副大師般的高高在上的看著我們這些小猴子耍的團團轉的模樣。對他而言,學術是嚴謹的、有條理的一步步去蒐集資料與求證,不管是論述或是實驗,他的嚴謹,讓我豎起毛囊...
每次要去找他討論進度,我前一天一定胃抽痛外加失眠做惡夢...

太恐怖了!我們的老黃先生

秒殺
打槍
900s結束討論

我今天到底為何而來?
我要什麼?
完全得不到答案

再一次的陷入愁雲慘物中
整個ORZ還不夠...

最近,家裡有意無意的透露出....

ㄟ米蟲,你哪時候畢業?
我只能訕訕的笑,天知道我們老黃先生到底再想什麼~
挖哩勒@$#%

搖搖我那顆豬腦袋
該是時候面對了
我逃不了了

翻滾吧!豬腦袋~
希望在2008年能夠滾回老家過年!!

(注一)老黃先生IS老闆,沒付我薪水的人,可是我每學期要給他一群好多的小朋友做交換條件。
每本論文都要的人,也可以說學者,是恐怖的狠角色,擅長秒殺..改錯字說冷笑話,特色是...讓你跳入他設下的迷霧中,走不出來,黑黑....




*************************************************************************



這張照片,我故意改得很誇張的顏色,很豔過頭...
我最喜歡藍天綠地好風景
躺在草皮上翻滾
很快樂
那一刻我忘掉許多煩惱的事情,大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