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這是我最近的體驗,沒錯,我逃避許久的論文,終於在老黃的壓迫下,開始進行。

進度飛快(我自己亂說)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突然想起某的地方我寫的不好,要改
那個地方有錯字,語法不順,要改
資料哪些我看了,還沒補齊,要補
哪些調查還要在跑一趟,要記起來

一堆一堆的事情,慢慢的浮現
很恐怖,每晚都睡不著
一直想著要畢業要畢業畢業畢業
腦袋就拼命轉拼命轉
老黃的meet也每次排

每天都希望自己有進度
每分都希望自己有成長

暑假,是我胃上線素高漲的時刻


我現在終於有研究生的FU了
真是該死的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