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我二嫂生了一枚小壯丁

腳鴨鴨很大
















從她坐月子有看過幾次,其餘的我幾乎都在學校,每次回家都會覺得很有趣。
小寶寶剛生出來,小小的,可是腳鴨鴨卻很大,小小的手指,腳指
晃阿晃的,真的好可愛耶!
真的很難想像,他剛從她母親的肚子擠出來的。
小寶寶剛生出來,所以沒有用大台的相機拍,會有紅光,所以都用手機拍,每次回去都會拍好幾張。
我家的寶寶很可愛,不哭的時候跟睡覺的時候,可愛到爆!
每次都會想哄哄他說!超有魅力的!
可是一哭,就停不下來,只能拿耳塞塞住,繼續哄


其實寶寶很有當老大的氣勢!


***************************************************************************
上禮拜學校停電,所以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我發現家裡總動員的照顧他(真的超得寵的)連我回去也要當保母,還要學會換尿布跟抱小孩~天阿~~好特別的經驗
小寶寶身體軟軟的,所以幾乎都躺著,剛出生的時候,只會轉著眼睛,手也舉不起來,在那裡耍可愛,現在2個月了,會抬手小手,一舉,然後手軟撞倒自己的額頭。不然就像蟲一樣蠕動(在爺爺奶奶餵奶時)心情不好就不喝奶,不然就舉起他的雙手亂揮...


小小的圓臉,睡覺甜甜的笑
我想,大人的辛苦,也值得

看著他的爺爺奶奶哄他的模樣,真的很難想像,當初的我們,是如何長大的!尤其是他爺爺,
每次想摸寶寶的臉,一定不行
摸寶寶的腳鴨鴨,一定不行
要抱寶寶,要換衣服+洗手
真的......超級疼的

這就是所謂的含飴弄孫吧!!



PS以上照片為剛出生那週~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