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魚媽咪家辦踩踩樂,一連3天手工書大放送,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怎麼能錯過呢??

第一天是33
第二天是66
第三天是88

第一天我發現時已經過了~
所以只好全力到第二天,為什麼呢?因為我沒有踩過咩~~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人美麗手也巧的魚媽咪手工書吧!!








有圖有真相~~我是用一個銀幕擷取的軟體將畫面複製下來,所以整個銀幕都會在裡面(幸好我沒有開怪怪的網頁@@)右下角第一個像相機拍照的那一個,還蠻好用的~~



魚媽咪的字很漂亮耶~可以說【超級】了
我還偷要一張謝卡~喔!!魚媽咪真的很漂亮耶!!>W<(水人妻)




真的很感恩耶!這樣做一本也要花很多時間,魚媽咪還要考試,還又做這個,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在這裡真的很感謝魚媽咪喔!!^+++++++++++++++++++++++^






我發現踩踩樂還挺刺激的~這種感覺猶如我在露天或是Y拍,在競標商品的那種FU~好刺激阿!!

最近很迷踩踩樂耶~上次有踩好幾個,但都沒有中~天阿!!這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配好耶!不然等重新整理,就過了要踩的數字了

還有誰要辦踩踩樂阿~記得通知我唷



7/24備註:
照片應魚媽咪要求,近期不曝光。
不過真的很古錐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