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消遣,上網買東西已經被我家阿尼封鎖了
所以現在我就看看電視,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找點樂趣
最近看的日劇,都是格友有介紹的



魚乾女(干物女)之戀(螢之光)
最近很紅
因為劇情描述日本女生在工作上技能幹又亮眼,可是卻喜歡躲在家裡,穿的很很邋遢,而且大口喝著啤酒。雖然是女生,卻像魚乾一樣枯萎....

我覺得劇情很吸引我,

why???

因為這種希鬆平常的居家生活不是就這樣嗎?
為什麼日本人會覺得很嚴重呢?
之前我家阿尼去日本,就覺得日本人跟我們的習慣差很多...
難道是習慣性的壓抑嗎?
所以連在家裡也要美美的?
好啦!我看的點比較奇怪



總之:這部片子還蠻好看的之男主角挺帥的之我沒有一集一集看(快轉跳著看)之我不愛喝啤酒   END

推薦★★★★☆
但結局挺....的(不方便透露)

謎:男主角到底哪時候愛上女主角的阿?難道在我快轉同時就錯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