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只能用【時光飛逝】來形容

明明上篇文章是中旬寫的,現在卻即將邁入10月了

真是太恐怖了

上次閉關前有換版面(因為想讓留言框框變大,但找不到語法)

感覺這個版面挺不錯的

最近只是瀏覽,比較少留言了

因為我現在很少回學校(回學校都會不專心寫論文,所以只好逼自己與世隔絕)

很多文章累積很多,我只好瀏覽,知道我的好朋友們最近過的如何,在做什麼

最近除了吃飯睡覺,幾乎都在寫論文

簡直跟上班沒兩樣

每天都過得很簡單,而且重複相同事情,吃一樣轉角的自助餐

我想,我天生是當宅女的命吧!!(一個沒有網路的宅女{#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最近連我最愛的小露與大虎都吸引不了我逛...我.....真的有宅味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