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這種感覺耶!

雖然也不置於吃虧,但總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像學妹接老師助教,要我們的東西,我也很樂意幫忙阿!

可是那種態度我就很不喜歡....(不是很酥服)

我也沒有說老黃偏心....啦!只是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讓第三者知道比較好....

我就不喜歡學妹的態度...

又不能怎樣

整個爛好人的感覺

 而且...不只這一件事情

 

很有那種爹不疼娘不愛,又被拖油瓶弟妹欺負的那種感覺

果然瓊瑤戲劇在真實世界是存在的!!

 

哪裡可以兌換好人卡的禮物阿!我要把壞心情通通換掉

快樂~快樂~我需要一些快樂的元素!!

不要在給我好人卡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