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上次回去是雙十節吧

我家比比長好大唷

應該是0.5歲吧

軟軟的,真的很可愛

我的手機裡面的照片,竟然全都是這枚小帥哥,千萬不可以讓我家阿尼知道XDD

 

 

 

以前的照片,穿紅色衣服幾乎都是剛生出來3個月內的,之後有穿可愛衣服的就是3個月以後的照片了

 

各位...還記得我嘛?我不喜歡被遺忘的感覺喔!

 

一連5拍,看我笑得多可愛XDD

我家比比穿這套衣服,我跟我媽都覺得很可愛耶XDD

而且那一陣子他要笑,都碼要他心情好,不然一直哭

這時候應該是中秋節前的照片,應該有4-5個月吧!看衣服,不是紅色的就知道了

最後一張是我跟我大哥一起拍的手機中手機的弟弟照XDD

感覺很不錯

回家幾乎都是拿手機(song ericcsson k610i)拍的所以沒有很清楚

因為比比的爸爸不喜歡用數位相機拍,因為會有紅色的閃燈,所以等到他長大,應該都是這種小照片吧XDD

不過若有單眼數位相機,應該就沒有紅燈的問題吧!

等我發達,在幫比比拍........(那時候應該是結婚照了XDD)

 

我家比比很愛哭,有時候又很愛擺臭臉,有時候心情好,連喝奶奶都會笑

我記得10月回家的時候,比比的爸媽,也就是我二哥二嫂要去買尿布跟奶粉,說我幫忙照顧一下

因為我回家幾乎都在跟比比玩,玩玩之後心情很好耶XDD

結果那天本來好好的,比比不知道怎麼搞的,就一直哭,我以為尿布濕了,結果他一直哭,我緊張

尿不脫不下來.....結果脫下來之後,這小子

竟然尿尿在我褲子上!安哩勒....囧

結果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趕緊叫我大哥去找幫手來-我爸

我爸一抱比比,比比就不哭了

按...虧我每次回去都跟你玩耶....

就這樣,我的身上多了童子尿....

結果隔天,我二哥買了一台學步車給比比玩,我們一家人圍在他身邊

他就很爽~我猜比比OS應該是在想說:你們幹碼一直圍著我看?我有這麼帥嗎? XDD

 

我家比比超喜歡練瑜珈

而且我猜以後可能是角力選手吧!因為他的腳肥嘟嘟的,又很有力,又愛踢

我記得有一晚,我跟我媽在看電視,我拿起手機拍比比,結果我媽一直說:不要拍到我不要拍到我

然後一直橋姿勢...真的很好笑XDD

結果我們就想到要惡搞比比,就拿之前穿的小衣服蓋在頭上

哈哈...我放2張效果不錯的,另一張真的就是惡搞,就不方便放啦XXXD

我想這小魔鬼平時給我爸媽他們在一起很愛調皮搗蛋,不愛我幹麼要惡搞呢XDD

燈燈...這2張比比應該很高興吧!完全不知到他的姑姑跟奶奶在惡搞他XDD

 

 

我家比比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不會因此想生小孩子的

因為.......................童子尿事件

 沒有啦~哈哈

其實是有很多事情累積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