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虛的題目

就是暑假去草莓家逛,發現有活動

就是買雜誌抽獎品

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精神試試看

結果...我抽重了

耶?真是神奇

我覺得自從暑假開始,我的鬼遮眼就很嚴重

我看照片以為是身體乳液之類或保養品的

內容沒有很仔細看就去投

結果竟然是洗頭髮的

重點是.........這個牌子是瞎瞇咚咚

連聽都沒聽過.....囧

我只聽過海X潘X等有打廣告過的或有美女代言的

好啦離題了

這個牌子叫天然之扉

項目有

每日草本洗頭乳(白色蓋子)

每日草本潤髮乳(綠色蓋子)

佛手柑保濕精華保濕乳(壓瓶的)

維他命C膚質調理精露(玻璃罐的)

小白鯊美白乳液...........(我最想要的卻只有10ML)

 

左邊是我拍的,右邊是網站照片

不過份量還蠻多的XDD

我第一晚收到獎品就用了草本洗髮乳

它不像一般洗髮乳有很多的泡泡,我擠出一堆,泡泡也才一點,而且是透明的(我對透明的洗髮乳很不敢興趣)

洗完後,原本每次洗完頭髮都會掉10根以上的我,也才掉個幾來根

還蠻好沖洗的,只不過,整個香味........................讓我印象深刻

洗完感覺頭髮是有裹過花粉吧!整個香到一種境界

放在浴室還有除臭效果野!神奇吧!

隔天我覺得頭髮變的澎澎的,本來髮偉很容易翹,也比較順一點

隔天晚上我多試潤髮乳

猜猜是什麼顏色的?猜對沒獎品....XDD

是有點淺咖啡的,跟廣告廠牌的白色不一樣

而且還是保有很濃郁香味......囧

不愛花的人,應該會瘋掉吧!XDDD

它跟一般的潤髮乳感覺不同,它感覺是稀稀的

沒有像一般市售潤髮乳摸起來濕濕粘粘滑滑的

抹完後洗完澡沖掉,吹乾

我只覺得我頭髮很清柔~神清氣爽

還不錯用了!花香還蠻持久的XDDD

至於乳液部分,也是有很濃郁的香味

不過擦完後就還好了

乳液部分差完後皮膚有點緊緊的

精華乳擦下去就吸收

也不錯用(還是我心裡覺得免錢的最好XDDD)

隔天鼻頭本來很容易脫皮,也比較少一點

呵呵~至於小白鯊我還沒用..........囧

因為我連續2晚都擦同一廠牌的,混著用我覺得我已經很爛的臉,應該會撐不下去XDDD

下次在用XDD

 

 

 

打完之後好累,感覺那些美妝的達人真的很厲害

我收到獎品是9月多,拖到現在才來分享

那些適用的文章,一次兩三篇還有期限

這種文章還是混著寫好了XDDD

 

最近都分享一些抽重的獎品....

不過我不希望我的好運因此被抽走......

 

 

最近注意商品條碼很熱門耶!也來一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