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看預告文的朋友,知道我有要跟大家分享格友蜜蜂VS小摳製作的明信片吧!(誰理妳阿==)

前幾週就收到了唷!

來來,快來看看吧XDDD

我先收到的是宇宙蜂大大的明信片

我買了2組,一組為【情人節卡片】另1組為【心境.情境】

在【情人節卡片】的紙採250P,銅西卡紙印刷,正面上霧膜

在【心境.情境】的紙採250P麗斯紙,採美術紙印刷

兩每套外盒採用描圖紙包裝

而且,每售出一套,每套捐贈10元給-財團法人歷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這樣也算小小的福報喔!

 

(每張卡片都有一段美麗的文字耶!)

 

這兩組卡片,真的不輸外面出售的明信片,而且包裝精美又大方

我覺得就算拿去送人,也很讚喔!

我覺得阿,宇宙蜂大大的畫風很清柔,溫暖

總感覺有股暖風輕拂吹過那樣,心裡總會有暖滋滋的感覺

總覺得小小甜蜜溫暖的感覺

我從兩套中,挑出幾張動手寫幾個字給遠在他鄉的姊妹

想透過如海角七號裡的阿嘉,送出我的思念給對方

 

接著就是後來收到的小摳家的【祕密工坊】

在【祕密工坊】這組明信片,採用水彩紙印刷,照片印出來的色調比較柔和

外包裝以米白色信封加上手工麻繩,貼上牛皮紙貼紙,手工蓋上專用印章,也是特別定做的呢!

可見小摳對這組明信片,很用心呢~

   

 

(真的有愛心喔!)

 

當初小摳家有辦照片票選,我也自然而然了選了8張(一次只能選8張)

小摳家的照片,感覺就是有文字那有,有生命力的感動那樣,跳躍著

感覺我也踏著海

或觀看都會下的夜景

天空出現一片心喔!大家都要幸福喔!

 

引述宇宙蜂文字

「現在資訊發達,動筆寫些東西,信.卡片,有些部分都已經被E_MAIL取代,但不能取代的是妳對朋友的那份誠摯,動筆寫幾個字,告訴朋友,妳對他們的想念...」

 

快快點選我的好友去看看喔!我照片沒有拍得很漂亮,但是~BUT!實品真的很讚~讚讚讚啦!

寫快點動手些張卡片給你的好朋友喔!

讓他知道妳有多想念他~也給對方意想不到的小小驚喜呢!

 

 

 11/11新增:

上次寫了一張明信片給我的朋友

結果他今天就MSN跟我說收到了XDDD

 

哈哈有圖有真相,我寄的是蜂大的情人節卡片XDD

因為有滿滿的思念

我對我的朋友

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