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

我第一次被偷東西....

真的很不爽

昨天晚上被煩心的事情所困擾,今天早上有只有吃點東西,整天忙進忙出的詢問(還被打槍)

午餐也沒吃,忍到5點騎車出去買晚餐,想說買了一杯高檔貨的飲料犒賞自己(我超級愛喝飲料)

重點是那一間我還沒喝過喔!還買了一份乾麵跟豆腐湯(豆腐還是最後一塊喔!)

想說今天中午餓肚子很可憐,反正都出來了,就順便買個麵包,省得明天懶得出去吃

結果,我出來時,發現我的晚餐:乾麵+豆腐湯+高檔飲料硬生生從我前面不見(機車前面的鉤鉤)

靠背~我只帶200出門而已,買完麵包只剩10元,真的很幹

重點是附近的人明明有看到,可是卻悶不吭聲

還在市區耶!真的是太誇張了

今天月亮很圓,我想信月亮也看到了,那個可惡的偷晚餐賊

我只有晚上才會吃好一點竟然就這樣被偷走(雖然我也有錯,不過誰會把熱湯麵帶進去買麵包)

真的很誇張耶!那些阿婆跟賣壽司的明明在旁邊偷笑,也不幫我追一下晚餐

就算你再餓,也不能這樣偷東西吧!

重點是一個窮學生難得想犒賞自己的時候~悶啦!今天還被助教打槍,真的~恨阿~~~~我詛咒~~

 

大家一起詛咒那個偷人家晚餐的人吃到拉賽+脫腸

我~詛~咒那可惡的偷賊

吃到拉肚子~拉到脫腸~拉拉拉拉死你

嗚.......我的晚餐.....我.................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