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空好長一段時間,恍然間已經2月份了

現在就修改後等老黃簽名(漫長的等待+未知的結果)

還沒拿到畢業證書,我的分號還是未能改成句點...

現在也要開始找工作了,總感覺104內的職缺好少好少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吧!

人家說:唸書是為了找一份好工作,賺一份好薪水

可是景氣與環境,好像逼的大家:有就好的感覺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總覺得:學以致用

不然念到大學卻只能作作業員或粗工,感覺好像挺浪費的(?)

可是,好的工作已經沒缺了,那剩下的工作沒人做,那你能做什麼?

以前好像都有著滿滿的夢想想實現,可是現在呢?那種感覺漸漸變淡了,理想也滅了

這種感覺還真恐怖耶!

噗....突然覺得好嚴肅阿~~

 過年回家就沒有網路可用,所以遲來的祝福

祝大家

牛年天天開心..平安喜樂

 

不知道大家的消費卷怎麼使用耶?我的連摸都沒摸到就直接充公了@@台中彰化也有刺激消費的活動,可惜我無緣參加

又PS過年大家有去哪裡玩嗎?我阿,幾乎都在家裡耶!吃飽啃瓜子,還跟比比玩,整個超悠閒的,連帶肚子也多了圈肉XDDD

 

這篇就算補一下之前忙碌生活的小小輕鬆文囉!

 

 嘿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