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的研究生涯,在2月9號離宿後,正式劃上句號。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不管是田野調查時候幫我帶路的先生、小姐、爺爺、奶奶...

或是在我無助受挫時的同學、好友鼓勵

還有痞客的每個好友,總是在我受挫的時候替我加油~

 

謝謝!

 

在雲科最感謝的,就是老黃

 

一年級剛進去的時候,覺得老黃很有威嚴,很難親近

他的作業,永遠是最多的

他的分數,未必是系上最高的

他的嚴謹,永遠是最高品質的

他疼愛師母與妹妹,是有目共睹的

他對學生,總是用著他的方式疼愛(教導?)

每個畢業的學長姐,總是對老黃讚譽有佳

我想,能跟老黃學習作研究,也是一算有福份

雖然....

我常常前一晚才在趕他的作業

我常常很不能理解他講的話

我常常害怕跟他討論進度

但是

越是相處,越發現老黃其實是好人

真的很感謝老黃,我想一本100頁的本文、5萬多個字、200頁的調查與分析、50個田野調、N公里的里程

不是輕易能夠完成的

幾個字的致謝,還是不能代表我心中的感謝

雖然最後一天未能當面跟老黃說聲謝謝,我想當面我一定會哭出來了,這樣靜靜的走也好啦!

 

 

最近已經搬去台中了,不過還沒有裝網路,害我都不能上來溜達,也不能更新網誌

明天是情人節耶~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快樂喔!

過一陣子就要開始找工作了,祝我找到工作吧!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