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家阿尼帶我去裝假牙(蛀牙)

結果他講了一個笑話

蛀牙的壞菌在一顆牙上一直往下鑽...往下鑽

結果一直鑽不下去

壞菌發了脾氣說:按...我鑽了那麼久,為什麼不能侵蝕?

 

 

因為...他鑽的是....假牙~

哈哈...壞菌應該不知道假牙這個東西吧!有牙床還是一直往下鑽

 

哈哈~他講的時候我一直笑

不過我打出來就有點像冷笑話XDDD

 

 

好啦~

今天是情人節耶!大家有沒有去吃大餐阿?

我們就去巷口吃麵而已啦!我想,簡單也是一種幸福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