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018.jpg 

我想要的生活,是一個有笑容與快樂的

為了要得到這樣的生活,我要學會職場的百態

我想要的未來,是一個有鞦韆與花香的

為了要得到這樣的未來,我要充實自己的技術

我想要的自己,是一個不再抱怨與嘆氣的

為了要有這樣的自己,我要調適自己的想法

 

要得到快樂,就要自己先快樂

要有好的生活,就要有好的能力

我要持常保持愉悅的心、努力學習

不用羨慕別人,只要做自己就好

 

這都是為了未來的生活

 

我要一個豐衣足食,卻不用奢華

我要的一快樂的家,可以不用太高貴

平實、富足、愉悅、安心

 

妳(你)要的生活又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