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工作的時數大概是多少?

這個6月份...我被操的只剩半條命

每天加班..假日也還加班

隔天要開會...前晚加到1點半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死在路邊吧!呵呵

真是新人耐操就是這樣吧!!

不過我覺得...這種用健康去換經驗...真是好嗎?

照片 009.jpg

基本上我們公司是早上9點上班~下午6點下班

我在第一個月都準時上班(9點)

發現也有同事10點多走

我才發現~他10點多來...7點多走

也是跟上班時數一樣~

既然不能準時下班...那怎嚜要準時上班呢?

所以到後期...我根本都越來越晚的趨勢

前天幫人家弄東西也搞到很晚才會去~

新人果然很好壓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