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轉眼就6月了!

突然覺得我畢業一年多了!真的..好快啊!

其實我覺得工作後會越來越孤僻耶!

以前同學會也提不起勁參加,我家阿尼說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成就吧!

也是,現在工作安穩,可是就是少了一點

那一點不只是成就感,也包含一點熱情

設計人的熱情,最被都預算壓死,被施工壓死,被人情壓死

感覺我現在已經冷冷的那種,在處理工作而已

很恐怖耶!

---------------------------------------------------------------------

上禮拜陪我家阿尼去台北考場考試,好啦!我是第一次去台北,以前也只是匆匆路過而已(去東部玩會經過阿~哈!)

很土吧!

以前總聽到台北西門町.捷運.台北...台北...的

而踏上之後,除了覺得一絲絲奇特,就會覺得:

喔~這就是台北喔!

喔~這就是西門町喔!

喔~.....

那種感覺會覺得:

哇~以前我只能從電視看到或聽到的東西就在眼前,或我也嚐試到...之類的

好像沒有想像中那樣啊!

之類的想法!

很妙吧!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都活在自我的想像中~

哈哈

-----------------------------------------------------------------------------------------

我想工作也是這樣吧!

有時候感覺換工作好像怎樣怎樣的

自己想了一堆,然後一直停在原點

可是等有些進步後就會覺得~

ㄟ...工作就是如此

自己沒事幹馬想那麼多?之類的話...然後就從新振作

人~為什麼總是會自己想一堆呢?

噗.....尤其是我這種龜毛的人XDDD

 

-----------------------------------------------------------------------------------------

6月要有所進步~別在空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