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0.JPG 

(還沒天亮就出門囉!!)

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我家阿尼公司又要舉辦員工旅遊了

不過這次只有兩天一夜

哪玩的夠~所以乾脆就自己去就好~三天兩夜才是基本款咩!

就在預算有限的考量下,就一直在想要去哪~~~~

結果在某天上班看到旅遊首頁~

寫著...沒錯,這裡就是台灣......

一點進去,喔喔~是花蓮耶!

雖然有去過幾次,但還是無法抵擋那好山好水說~

所以最後還是規劃去花蓮~

(好沒創意~唉唷!去玩咩!)

DSC01875.JPG 

(這時候天空其實有一點亮囉!)

因為之前去過了,所以就會不知道要要再去哪

後來就覺得,出去玩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就算是去過的地方再去一次也是一種冒險阿!

 

後來再網路一直找...一直找

從民宿開始,位置價位評價....

哪裡的美食是有人推薦

哪個景點是必去的

我光找就找了一段時間,就當我們都計畫好的時候...民宿也訂好了,錢也轉了

一通電話打亂我們的行程......

調課?阿勒勒....

好樣的

阿尼本來說退(可是硬生生被扣快五百...嗚....我會捨不得ㄚ...可是買衣服買書就不會ㄚ....矛盾)

所以在我龜毛的猶豫下

阿尼說:那就提前去ㄚ!

也對,只是現在要堵火車票(因為提前的話,根本定不到火車票)

所以就定...禮拜五(滿了)

阿~那就只能禮拜四(可是我們老闆會答應嗎?算了~先訂了)

結果我們的假期就提前...四~六

噗...這這的是很好笑耶!

結果我們去的時候

就是上次三颱來的時候

猛吧!

我們老闆還說:颱風天耶!還去玩,來工作還比較踏實耶

不過我壓根都沒想天氣好或不好

我一心只是想去~~~玩阿!!!

所以我們定了從台中6點10分直達花蓮的車

天還沒亮就出門了

悠閒的坐在月台等,才發現還蠻多人要去的說

上車沒多久,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等到桃園的時候,人就超多的

可是過了台北就又沒啥人了

結果一到宜蘭,就有人喊:海耶~

車廂就開始鬧哄哄的

DSC01877.JPG 

我們坐在靠山那邊,看到山巒就覺得好美耶!

而且天氣不好,我們還打算就在民宿滾來滾去好了

DSC01879.JPG 

去哪不是重點~跟誰去才是重點阿!!哈哈

到花蓮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所以先吃機車店推薦的湘X排骨酥(其實是我忘記店名了)

DSC01882.JPG

DSC01883.JPG  

還不錯吃啦!不過好小碗喔!肉還不錯說...湯也很輕甜

中午人還蠻多的

後來本來想買公正包子

(人好多)

而且我會錯意了,公正包子不是賣包子,反而是賣麵或湯

包子只有小籠包

看看就打消念頭了

後來就去買廟口紅茶

因為地圖標的是廟旁,所以我們找了一下

DSC01887.JPG 

就是鋼管

算有趣嗎?

說到這紅茶,老娘在也不會在想去了

爛ㄚ!

我點大杯紅茶,結果那個女人弄好就放桌上,也沒說是我的,就走了(去旁邊幫別人弄東西)

我就站在那裡癡癡等(重點也沒人喔)

結果另外一個人就問我要買什麼,我說我點了,她才把桌前的紅茶拿給我

乾~

我直接就說:

也太爛了吧!至少說一聲會怎樣嗎

就走了~早知道就不要買了~受氣!

結果口味SOSO

真是的,這種店就是被人推出來,感覺有名就無所謂了

超~級~不~推~薦啦!

這幾張照片都是手機拍的~還蠻清楚多說~哈哈!!

後來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

我們這次是住:

浮生閒情

http://house.netete.com/bnb/sweetrain.htm

其實原本想住

水庭

但是就@$#^%&%^&

只能說緣分阿!

 

我們住的是

綠葉雙人

實景與照片是一模一樣噎!太神奇了

IMG_0123.JPG 

好奇怪~用相機拍反而糊糊的

實景很漂亮!跟網頁一樣阿!

IMG_0121.JPG 

電視很大一台~

還有警急照明燈,感覺簡單,還蠻不錯的低!

IMG_0122.JPG

我們房間往外看

這裡大概都是新的房子,很多都改做民宿說

我們轉進來就好幾間了==

IMG_0124.JPG

我還蠻喜歡這一張的說

樓梯跟扶手是白色的

牆面漆成黃色

感覺就很有質感說

IMG_0128.JPG 

樓梯旁的一角

IMG_0129.JPG 

一樓的部份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壁紙說

不會黃黃的很噁心的感覺

IMG_0130.JPG 

一樓部分是公共空間

早上吃早餐也是在這裡

看電視或發呆

都還不錯說

重點是早餐....超多的

還蠻不錯的說XDDD

下午決定先去山線玩~

唷唷!!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