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放在常溫下,幾個小時後會變質呢?
一杯茶呢?
一個便當呢?
一棵蕃茄呢?
我想,在這世上,時時刻刻都會有所改變,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曾經妳在前段班,我在放段班。
當年妳說妳一定要讀大學,我笑著說:妳一定行的。
後來妳讀商科的高職,我讀工科的高職。
我們似乎有些距離,因為分開。
我們還是有聚會,只要妳有去,我也一定不缺席,
只是,這地球並沒有停止轉動,所以我們的距離,越離越遠。
但我還是天真的以為,我們的心不變。

可笑,我的想法
前幾年,同學結婚,我們還有見上一面,很開心,我們的似乎很貼近。
之後,就淡了,比斷掉的風箏,還來的清淡...

去年你生日,想約出來聚聚,撥了你的手機,已停話

就這樣,我一直在這裡擔心你,也常上妳部落格看,但妳把以前的文章砍掉,我還是沒有你的消息..只是之道妳現在,過的不錯,就只有這樣,我也放心一點。MSN上的妳一直沒上線,我也苦無機會問問妳,



結果,就在今晚
我才知道
妳換了新號碼,也改了新名字
而我卻不知到。
真是夠了!

原來,我一直以為永恆的事情,是沒有絕對的,一切的本質,還是在改變著。妳的心,與我的距離,在今晚,離的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