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的內容,
當我決定要關掉MSN的分享空間的時候,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因為每當我我睡不著..有煩惱..快樂或是生活的點滴,我都會習慣分享,但也樂於分享,有些人都喜歡偷窺別人的分享,

我還是很喜歡分享。

但我不喜歡別人當我是傻子
尤其我很在乎的人
所以我也不想,再分享我的心情
也想當個隱沒的人,因為我累了

前天,我跟室友談論最近遇到的問題,有關於友誼方面的
他告訴我一句話,讓我很震撼:

妳不能期待,別人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在學校,都可以傻呼呼的過日子,很天真的幻想,
可是漸漸的,身邊的朋友幾乎都在工作了,見面的時間變的好少
有的工作很多年了
也有人嫁為人妻了
也有小孩已經會走路了

地球每天在轉
妳怎能期待別人與妳腳步相同呢?

漸漸的,我以看開了
每天看著自言自語,還不如上痞客跟別人聊天
至少我們會有互動
多少而已

而我也不會只是想著
那些因為環境而改變的人
來影響自己

曾經,我真的很重視朋友
但我想
每個人的重視順位,未必都會相同
就像我很在乎的人未必在乎我
而在乎我的人我卻傷了他的心

循環,且交扣
很好玩!
年紀大了,真的會改變一些
觀念或是想法

很多事情,都不再那麼具有影響力
以前所忽略的
現在變的很重要
反而以前很重是的
現在卻很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