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抱怨一下
我們學校真的很奇怪喔!就是能讓社團在期末考週唱歌到晚上
每次都是熱音社的
好聽也就算了,至少還能當作音樂聽聽。

之前星光一的

背叛
妳是我的眼
信樂團的XXX(熊熊忘記歌名,歌唱比賽常常出現的)
艾薇兒的同一首歌不斷唱


重點是:高音唱不上去,嚴重破音,以為私吼聲就是屌

天阿~~~每次有活動,我跟我室友就腦神經快衰落了
我終於知道小胖會什麼每次評語都沒啥內容,只會說:加油!好嗎?(我只是比喻,喜歡他的別揍我!)

重點是,大學生體力無限好的樣子,有一次,我幫室友做模型到半夜四點,還有人在外面唱歌(學校喔!)當下又累又睏,想說...你們最好在我睡覺的時候安靜,不然你們就慘了...
四點半,還在高歌,男男女女,還配合遊戲....orz

忍無可忍了,撥給教官,請〝大人〞去管一下
在半夜4點半打給執勤教官,好像很沒禮貌齁!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小鬼很沒禮貌,要讓人去制止他們無理的行為。

然後,教官聽到我說還有人在外面唱歌吵到別人都不能睡了,也愣住說:現在??(驚訝)
我很賭定說,沒錯,還在唱XXX(我唱一遍給他聽)
然後教官只能離開他的溫暖被窩,走入寒風刺骨的外面(半夜還是會冷的)
然後約10分鐘後,耶!!安靜了~!!

然後今天,某個社團又在唱歌(一定又是熱音社的吧!因為又唱不上去了),起初還好,沒有很吵的感覺,通常演唱會最晚也到10點吧!再晚就會被開罰單了,不是嗎?齁,我們學校的竟然越晚越high耶!
耳朵被荼毒3個小時,我受不了了,真的很恐怖!(因為還有很多雜音,融合在一起,整個。。。。腦抽經)
然後,我又提起電話撥給教官,請他們在10點半好好管一下,人家也要安靜一點思考吧!截至目前,已經有2天在鬼吼,超恐怖的!腦神經衰落很容易養成的。

這次也是10分鐘就安靜,爽!

然後我發現,有些人只敢叫對面的音樂關小聲一點,對這種很大聲的噪音,卻很能忍耐,真的很誇張@@

現在耳朵不痛了,我想明天寫封信給學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