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發現痞客好像有比較穩一點了,這樣才有逛的FU啊
不然老是掛點
真的會瘋掉XDD





這禮拜中秋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風雨中烤肉呢?
我禮拜五回家的時候,斗六車站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堆要回家的人
整個就是....水洩不通
小小的地方,突然湧進許多人
都碼我們老黃先生
在禮拜五下午弄個研究室交流會,所以害我有跟人家人擠人(上次也是中秋節Orz)
整個售票亭長長的一排,連自動售票機也抵擋不住人潮,一台掛點了
所以我只好回彰化在補票囉

自強號13節,節節都是人,尤其越往後面的人越多
我勉強擠進第5節,幸好我站在最後面的一個小小的位置
我的大包包才有放的空間
車門也關不起來,連發售便當的小姐也要硬擠才能進入車廂
也有人有位置但上錯車口,從後面擠到前面
整個走道都是人+行李
真的很恐怖
我很怕火車突然就走不了(整個就是超載)
太恐怖了
幸好自強號只停2站就到彰化了
又給他擠出去
發現...全彰化地區的人,大概都湧入火車站了吧!
塞塞塞
都是車+人
每個歸鄉的遊子,都載著滿滿的行李
有的等著家人來載,有的在等著家人回來

我呢?都不是
又提著我的大包包去擠公車
更扯
排隊的隊形排到廁所還繞一圈
等很久才一班車
為什麼呢?
因為塞車咩!
我座的路線是每10-15分一班
等了快20分才來,因為在民生地下道跟金馬路這段,簡直就是停車場了
所以,過了金馬路後,就沒有這麼多車了

為什麼不叫家人來載呢?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塞車
就算騎機車也一樣
所以我只好帶著我的大行李自己坐車回家

隔天禮拜六,下雨
原本預計要吃火鍋
結果因為大哥想吃肉...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去家樂福

更慘,停到屋頂,一開車門就快被吹走
真的很好笑
然後,排隊+跟人家搶食物就花了1個多小時才回家(包括20分的找車位+下車道+15分的排隊結帳)
不過,回家就狂下雨
哈哈...還是要烤肉
所以每個人都撐一把傘,在前面烤肉
有時突然來陣風,有時還夾著大雨
肉都碼有加料
不過真的很好笑

今天我們學校終於開學了
不過我沒差XDD
現在全心放在論文上面
希望大家9月份天天快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這篇很像流水帳,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就屬中秋節比較有活動(有趣?)
因為我現在的生活,整個一陳不變
每天都在趕論文進度
所以....等我有空一點,再來些一些有趣的東西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