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就是~~~倩碧超水感新一代保濕凝膠

 

 

  

拆禮物啦~~我可是等了好幾個禮拜才去拿的

因為我家阿尼很懶惰.....

看看禮物囉XDD

 

 

不是我在稱讚shelly,她把小禮物包得很精緻,還用氣泡帶包好

整個收到就很有FU

綠色的小小一瓶,裡面是粉紅色的,感覺很讚呢XDD

最近常去shelly家混,她超會放火的!

每次去,都覺得應該多帶幾瓶滅火器才能去她家

眼光真的很讚!有好幾件商品,都讓我的慾望本子寫滿滿

shelly妳這個縱火狂~還不快PO敗家文~~

最近有跟幾位格友買商品

我看部落格等我有空也來轉型愛敗家好了XDDD

shelly家的婚紗很漂亮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勒!

顧眼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