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照片-p317 045.jpg

求籤

問卜

我想要知道的未知

盲目

空虛

我想要解脫的解脫

坐在那頭看著我

似乎也只能默默然地

站在這裡看著你

卻也只能低低頭的

我很痛

但,你永遠不懂我的痛!

這冷漠的刀,傷的我很重

而,你卻永遠不知道...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除了做惡夢外,還有氣無力的想逃避

最近快樂的泉源,似乎有點停掉

一個奇怪的人,老是理所當然的使喚我

一些奇怪的事,老是莫名其妙的纏著我

超想騎著我的小恰吉再去做田調,至少不會那麼悶

拍謝啦!最近來我家的人一定覺得有很深的怨氣吧!

下禮拜來分享美食吧!

不過比起美食,我更想去旅行~超想滾草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