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誌

 

7/10

這禮拜手邊的東西一直在持續,進度也擬定好了

結果A小姐很努力的使喚我做她的事情

我家阿尼說,適時的也要拒絕畢竟那是他自己的雜事

結果他昨天竟然搬出老闆來

哇靠~來陰的

每次都在喊做不完,結果都很少加班的她….

反倒是沒再喊的一個比一個晚下班

果然這是業界我要學習的能力~

不過前幾天假日來上班(詳見上篇)~

老闆竟然沒有假減補貼....真是無言

微薄的薪水.....

 

7/13(一)

前天以前同學介紹我ㄧ份工作

感覺不錯

不過令我疑狐的是一間公司沒有精簡人數

可以從10個人銳減至4個人

讓我有點卻步.......

 

 

7/15(三)

最後還是決定換工作了

至少換個心境...

讓自己快樂一點也好

加油

 

7/17(五)

前幾天跟老闆講了

也在辦交接了~雖然常常抱怨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闆願意給我機會

工作大概就是這樣吧!對老闆來講~我們只是過客

而我們也只能努力找到工作的樂趣

我們公司就是加班是很常態的事情

不然有時候也挺讚了

不過這都是過往了~希望下份工作能做久一點

加油

 

7/26(六)

好久沒有回家了~最近看到台視有一部偶像劇...有說一句話,整個打中心坎

「...100個回家的理由...」

突然想想....回家為什麼又有理由...第一次離家,還沾沾自己,可以獨力在外面

結果回家卻哭的西哩嘩啦

現在長大後,總是很珍惜在家裡的時間

那是最放鬆的時候...呵呵

可能工作一直很不順利吧!新工作也有一個禮拜,感覺被後存在著許多問題(比之前那間多)

不過我心裡總是跟自己說:至少這份工作內容是自己有興趣的!!

感覺就有能量可以撐下去,至少我是喜歡畫圖與做設計~

從文字轉化為設計構想....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轉變為實體~

最近可能不能像之前工作可以常摸魚,因為昨天下班聽到很多公司的黑暗面

我還是明哲保身,好好當個好員工就好XDD

加油~

 

----------------------------------------------------------------------------------------------------------------------------------

8月份了

時間過好快,新工作也有一段時間了

總覺得不管在哪裡工作,時間快的不得了

自己也有慢慢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

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雖然部分不是很喜歡,但卻可以朝目標前進

所以我很珍惜

每天找資料、畫圖、改圖、構思、設計

感覺一點也不累

我要學的還有很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