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5.JPG DSC01576.JPG

這是我們公司附近的一隻貓咪XDDD

會注意到牠是因為我們老闆娘跟我說:

妹~外面有一隻貓在你老闆車上耶!(我們老闆娘都會這樣叫我啦!哈哈...)

然後我就出去看,嘿~這位老兄...就自在的在在車頂上曬太陽...補眠!

酷阿!而且有人走過牠都不會抬起頭看耶!

可是我拍照牠就會用一臉睡眼惺忪的表情看我

嘿...小姐,你沒有看到我在休息嗎?的那種表情!好妙喔!!!

結果又有一次我剛在要出去一下

又看到這位老兄又在睡覺了!

這次是躲在一台機車前面

本來我拍牠有抬頭看一下,可是風吹來可能太想睡了吧!

就這樣反覆幾次,(因為我越拿越近拍....)

DSC01735.JPG

結果老兄超不爽的臉啦!

哈哈~拍完這張我就跟牠說:

好吧!老兄我不吵你了

妳看,這位老兄的臉超逼機的啦!哈哈

DSC01736.JPG

貓咪OS:你是有完沒完阿!我在睡覺你在搗蛋!!

不過,每次看到牠就會覺得很有趣,因為我覺得牠好自在!!!

--------------------------------------------------------------------------------------------------------------------------------------------------------------

自在!

妳不覺得嗎?我們多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有壓力..

我常常在想,像貓咪這樣,不是很酷嗎?

在沒有影響到別人的情況下,做自己!

我想我一定是壓抑太久了~

感覺有時候都會迷失自己,不是往壞的方向喔~

就是會空在那裡,感覺自己很是無根的島,飄在空中那樣

感覺就好像少了一絲自在感...

貓咪阿~我要跟你學學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