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無奇不有,
上禮拜我同學結婚,急著要一筆紅包錢,
結果有一位賣家有提問題
之後又有另一個沒有評價的買家提問
因為沒有評價的買家,我通常抱持著來亂的
所以也很有誠意的打折

結果
兩個是同一個人
沒關係,有人就是喜歡有多重身份
結果他一口開價超離譜的
還去看我之前的交易
說我賣貴(重點是,我沒有賣貴!!!硬是要殺我價)
然後問問題有很機車

我在說明已經說了這是二手商品
他就問下過幾次水

最扯的是
他竟然說
我沒有郵局帳號
還要付運費
所以他要負擔轉帳的17元
他很不爽

我要不是需要紅包錢
鳥他勒

結果
我4號要包
他下標後說隔天去轉
因為清明連續假日,所以最快也要是要下禮拜一也就是7號才能收到
結果
他又反悔
7號才匯款
而且....一直要我趕快寄給他(共寄了N封信要我寄給他..)


他自己反悔害我自己縮腰帶包紅包
這都不打緊喔
我今天去逛逛
發現....

我那件褲子又在拍賣網頁上了

而且還是我的照片
重點是
他賣貴
天阿

早知道就不賣這種人了
唉...網路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之前看到好賣家說他的東西被賣貴

結果
我自己也遇到
假設他能賣出去
算他厲害
只是這種人
我就加入黑名單了
真的很OOXX

最近常常遇到很討人厭的買家
是犯小人嗎?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