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相愛的情侶間,是否應該保有自己的祕密?還是應該坦蕩蕩的說明?













我覺得長越大,有著越來越的祕密:
像偷偷暗戀的人,
像考試偷偷作弊,
像是昨天自己騎腳特車跌個狗吃屎...

這些都是藏在心中的祕密

有什麼祕密會想與愛人分享呢?
要看那件秘密的嚴重性(或在妳心中的重要性)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是不能說的祕密還說,那引發核子大戰也是必然的。

最近我的一個祕密被我家阿尼發現了

就是我很愛買東西

昨天上網看買家PO新貨被我家阿尼發現,我買了很多,他不知道的東西,這是女人的小祕密,被他揭發出來。

原本我顧左右而言他的帶過去,結果他說:
妳這樣偷偷摸摸的樣子,讓人很討厭!

他保證不生氣下,我讓他看了評價,結果,他從鼻頭哼了一句:
妳也太愛花錢了吧!

我說:那都是以前買的
他說:昨天也是以前,你的以前還真快阿!

我說:那些衣服都是為了讓自己變漂亮買的
他說:亂買一些,根本沒用到的還說適合?

我說:你明明就說妳不會生氣的
他說:你的行為已經超過我想像了,我無法不生氣

我說:我也想保有自己的祕密阿!
他說:你現在說想保有自己的祕密,兩個人在一起還有祕密,那還要在一起嗎?

我喜歡,在網路上看人家的部落格,與沒見面的哈拉聊天

我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享受不用出門也能買東西的快感


我心中的祕密,一定要說出來嗎?




現在我對他已經沒啥祕密了
我的露天~我的雅虎~掰掰啦!!
-------------------------------------------------------------------------



你是否也有祕密不能說出口的呢?
科科
要藏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