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
最近一直被炸
真的很傻眼


假設接到畢業很久,但未聯絡的同學的電話時,我就知道...我又被炸到了

不然就是畢業前也沒啥交情,突然在畢業N年加妳MSN,我就知道,我會被他炸到

不然,就是託第三者說他要結婚了,問我要不要去,莫名其妙也被炸

剛剛,難得有網路,上個MSN,就被以前的同學丟水球說:

好久沒見面了
近來好嗎?


聊沒三句就說:

我年底要結婚了...


按...你也知道很久沒見面了,還敢來炸我


我就很老實說:你也知道很久沒見,你也敢炸我
他就說:看妳要不要給我炸阿

很好

我就說:年底還很久,我不確定我那時候有沒有空
他也是個狠角色,就說:沒關係,過一陣子等妳有空再說

按...為啥我想去的人不來炸我
我不想去的卻來炸我呢?

我覺得妳要炸我,也要有交情吧!
當同學只講幾句話,畢業一通電話.一封信都沒有
佳節也沒有噓寒問暖,熊熊仗著是自己以前的同學,就莫名其妙的炸妳,真的很不爽...

我這個人最重奇摩子,假設妳有步驟的炸我,我還覺得至少妳還有心,可是這麼突然,真的...很討厭





突然感嘆了一下,真的是年紀到了嗎?
不然怎麼最近一直被炸?

我的好友來炸我阿!別老是來一些XX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