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都很不穩定,一下子是頁面出現錯誤,一下子是不能留言,一下子是信箱裡不能看…
去人家家裡玩,若幸運能留言的話,趕快流一堆;不然又要等下次了…
搞的沒心情發新的文章,連帶只是去好友家看看…真的好麻煩喔!
有時候開某人家還會當…整個就沒心情看了
痞客阿痞客~妳哪時候頭殼才會好阿

**************************************************************




最近有秋天的感覺,晚上去散步總是有涼涼的FU,所以很輕鬆
有時候室內沒開冷氣的話,去外面散步打蚊子,也是蠻不錯的節能減碳呢!XDD
我聽我阿尼說他們公司有組一團其腳特車團耶!聽說那一團裡面有一台腳特車要5萬元,整個就很XX

連我去外面散步打蚊子有是一堆行頭很趴的人騎腳踏車很帥的其過去,感覺就像七匹狼那樣有股帥氣?的英姿?而且有時候我中午出門買午餐,有是一堆人在騎@@
記得以前跟本沒人那麼勤勞吧!!


重點是:服裝

**************************************************************
這篇其實也沒啥內容,只是感覺很久沒PO文的感覺
腦袋空空的(痞客也怪怪的@@)
最近心思都放在論文上面
有時候很拼,有時候很空,有時候很懶散
我家阿尼都不看好我年底能畢業
唉...



**************************************************************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科科XDD

PS老黃竟然在中秋節前幾天舉辦研究室討論,我想他跟本不想讓我們Happy的過中秋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