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較長,所以頂多就是逛逛好友家的部落格,也比較少留言囉!文章也停留在N個月前

真的要振作點~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六月了!

寫了那麼多,文章的重點呢?!

阿~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嗎?

怎麼可以狂逛別人家+發文呢?

哈...說來慚愧...是我第一次請假是因為經痛

(不過明天還是要補假....囧......我的大餐)

以前好朋友都會挑在我假日時候來(整個就是一條蟲)所以我假如很不舒服的話,就去睡覺(而且從第一次痛開始,要連痛6小時)

所以大半天的假日我都耗在睡覺上了

以前當學生沒差,身體不舒服就可以請假啊!可是有工作後就開始吃止痛藥止痛(老是請假也不是辦法吧?!)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轉移注意力,看能不能不要吃止痛藥

結果.今天又回到我第一次小紅來那樣

超級不舒服的啦!

只好忍痛跟老闆請假,(幸好老闆看到我早上臉很臭?所以就准了???)還自己騎車回家(本來20分騎快1小時)

台中天氣還時下雨的,害我邊騎邊辛酸起來

哀~我的五月分超不順的啦!連好朋友都欺負我==

不過我們老闆娘說她都不會經痛耶!是不是要跟他請教幾招呢?XDDD

到底怎樣月經來才不會痛阿~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