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9.JPG

 

花蓮的天空

藍到我都忘了呼吸!

 

好美...

 

 

 

第3天,好天氣讓我們心情超好的!

因為要回去了,所以我們的行程就比較簡單

去白鮑溪

我也是上網找了很久的資料,才知道花蓮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地方說!!!

而且還讓我們找很久><

 還要問當地的人才找到說~

 

  IMG_0289.JPG

來這裡沒有脫鞋子,就太可惜了!!!瞧老大已經去勘查地形了!!!

 你看這天氣~整個也太好了吧!跟前幾天比起來,第3天根本是旅遊DAY咩!!!

IMG_0291.JPG

不過這裡真的很美耶!你看山與人的比例,就會覺得自己有多渺小了

而且山超翠綠的

搭配藍天~我坐在石頭上,雙腳泡著水

超舒服的說!!!

 

IMG_0297.JPG 

這裡的水很乾淨

也很湍急,假如走平地也會跌倒的人

來這裡請一定要小心

因為溪裡的石頭超滑的!!

像我就只能坐在旁邊

不太敢亂走><

IMG_0306.JPG

這裡也有朔溪

感覺還蠻有趣的耶!!!

IMG_0310.JPG

這裡其實也算一個生態區

有超多魚的

還有蜻蜓  蝴蝶 旁邊還有解說步道

IMG_0319.JPG

妳看那水花~

 所以我選擇坐著是對的~哈哈!!!

因為出發時間有點晚,所以待幾個小時,我們就去覓食了

IMG_0327.JPG IMG_0328.JPG

花蓮很多扁食

我們聽信租車行介紹

找到這一間巷子裡的扁食(很多人~因為很有名!!!)

齁...為了找這一間,害我還跟老大起口角

結果....超X吃的(肉的腥味很重)

連以前的在地人也這麼說

所以不是我們挑剔ㄚ

(在此不要公佈店家....ㄎㄎ)

有人知道的話

心知肚明啦!

因為每個人的味覺不同~

結果吃了讓我們失望的東西

我們覺得坐車前再吃點東西,不然我們應該會餓到砍人啦!!

所以我們再街上隨機找一間面店

呵呵~賓果!!!終於有不錯的東西可以吃了!

IMG_0329.JPG

我點的是基本款酸辣麵

通常我對沒吃過的店都會先點基本款來試~

 

IMG_0331.JPG

老大點的番茄刀削麵

感覺還不錯吃的說!

難道是因為我們太餓了嗎?

呵呵~不過人還蠻多的!而且還有餅阿糕的~很多種,很推薦啦!!!

 

 (迷之音:老大手毛很搶鏡唷!!!)

---------------------------------------------------------------------------------------------------------------------------------------

三天的遊記,說快不快,不過我們在花蓮真的很輕鬆快樂!

 畢竟是要放鬆的阿!

行程就很隨性~步調也很緩慢

(所以連發文也很緩慢~哈哈!!!)

不過我覺得花蓮我們百來不厭耶!!等過一陣子老大公司的員工旅遊又要來花蓮~

我看我以後就去花蓮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