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閒聊話題

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01 Sun 2012 11:05

從來不知到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眼淚不停留的滋味 

在邁向新的一年時,我們失去了妳 

看著妳虛弱、日漸消瘦,卻無法替妳分單些什麼 

忘記有沒有説過我很愛妳,不想失去妳

 我可以把我壽命給妳,

讓妳可以多活幾年 讓妳看我結婚、妳的長孫出生...

 妳應該很不甘心吧!

妳還那麼年輕,五十幾個年頭,妳辛苦工作為了什麼?還沒有享受到什麼 妳就走了...

連最後也不打擾我們,靜靜的走了,我們連叫妳醒來的機會都沒有.. 

妳就像是睡著般吧!只是再也不會醒來!

自我嘲笑的想著 或許這樣對妳是比較好的吧!只是也太快了... 

雖然每天都有想過這天的到來,不過心還是會痛,眼淚還是會流... 

怎麼也無法釋懷 呼喚著一聲媽...

卻沒有人了...

沒有人了...

沒有了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之感觸


1.老闆都是披著羊皮的狼...(最近才覺得我太嫩了)

2.工作不難...防小人難..

3.再多理想...還不是得五斗米折腰

4.兵不厭詐~這就是工作!!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25 Fri 2011 14:33

好快

一年已經快到尾聲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達到之前所訂的計畫?

希望大家順利平安快樂喔!!!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502.JPG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269.JPG

 

花蓮的天空

藍到我都忘了呼吸!

 

好美...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工作後第一個尾牙!(去年沒有辦)

所以超及期待的ㄚ!!!

同事之前工作有在新社做過,就提議去又見一炊煙

不過要事前預約,所以我們前一天就約了

老闆說:就吃吃喝喝也可以(算犒賞嗎?)

所以我們中午就往新社出發

沒多久就到了!

在半山腰!還不錯

一到的時候我就拿出相機開始拍(結果其他人也都是XDD)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公司來位新同事

才來6天就讓我心生厭惡

連髒話都想飆出來了

厲害!厲害啊!!!!

我就是天生討人厭啦!

不像你耍心機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們去花蓮的前幾天,剛好是颱風來襲之日,那時候我們很猶豫要不要取消

可是難得安排的行程,又不想等

還是順了計畫去啦!!

不過天氣真的很奇怪,台中市好天氣,到北部就有點下雨的感覺,到了花蓮又是陰陰的

DSC01877.JPG 

到宜蘭就是這種天氣(整個有山靈水秀的感覺說XDDD)

不過只要不要下雨的話,還是可以玩的啦!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標題就到出我們中秋節吃啥了!!!

沒辦法,這次中秋節剛好卡在星期三

迷知音~那你這篇也拖太久了吧?

哈...沒辦法,因為最近比較忙咩!!

這次中秋節,我家阿尼大發慈悲,難得可以吃除了便當的東西XDDD

當然超高興啊!

幸好我之前就有再逛別人家,阿尼臨時出題!嘿嘿!也是有美食可以吃啦!

走!

 

 

DSC01952.JPG

唷~連餐巾紙,也很可愛耶!!

以下照片是手機拍的,本來想說會不清楚的說,不過幸好我們那天坐在靠窗,所以光線還不錯!耶!

DSC01936.JPG

這是我點的藍帶豬排嘎哩,厚厚的豬排還有蜂蜜醬,還有滑蛋的嘎哩,滿滿的!還有一小碗的蔬菜湯(好喝唷!)

DSC01937.JPG

近拍一下豬排~齁!!!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餓耶!

 

DSC01941.JPG

有沒有看到~牽絲

  DSC01951.JPG 

這怎麼"凍得著"啊!!!

 

DSC01938.JPG

滑蛋家嘎哩,還蠻配的說,而且分量很多!!!!!

DSC01955.JPG

DSC01957.JPG 

最後加點的甜點,只要38耶!我點的是冰淇淋奶昔吧!還蠻好吃的說!

即使前面吃了滿多咖哩,還是有胃~來裝甜點啦!!!!

(阿尼:所以人會肥不是沒有道理啦!!!)

說到阿尼,他點的是冷門鍋

順便來一張

不過分量也蠻多的!(人家是附冬粉,他們是送.....拉麵!)

ㄟ....還有一碗飯耶><

 

DSC01933.JPG 

阿尼:ㄟ....為什麼你的參照片比較多,我只有一張!!

阿~我點的是熱門低咩!當然多拍幾張阿XDDD

哈哈哈~重點是!!!!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服務卻很好耶!

而且我們兩個這樣吃起來也才五百多幾摳XDDD

重點是~很~滿~足!!!

不過這只有台中一中,逢甲,東海

而我們去的是東海店

(每次經過逢甲店,外面超多人排隊的啦!)

台中朋友有機會也去嘗嘗阿~還不錯滴唷XDDDD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換工作後,比較有時間看電視或做自己的事情

這幾天看電視....心情總是很沈重

不是家裡怎麼了,是看到住在台灣的人民,正在飽受災難

心裡真的很不少受

尤其又看到有些政治人物在馬後砲,更是心寒

看到一棟棟房子倒了

一座座橋斷了

人不見了家毀了

有人還是事不關緊….整個就是很無言

很沈重….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工作周誌

 

7/10

這禮拜手邊的東西一直在持續,進度也擬定好了

結果A小姐很努力的使喚我做她的事情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工作的時數大概是多少?

這個6月份...我被操的只剩半條命

每天加班..假日也還加班

隔天要開會...前晚加到1點半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死在路邊吧!呵呵

真是新人耐操就是這樣吧!!

不過我覺得...這種用健康去換經驗...真是好嗎?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68 018.jpg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一直忙著工作

再加上台中住的地沒有網路,所以一直遲遲未更新+去大家家裡逛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工作真難找

想要做的,沒有機會

不想做的,卻有機會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本來想發一文介紹電影,可是最後還是偏題了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會注意到這部片子,主要是因奧斯卡之故,那時候貧民百萬富翁聲勢浩大,但送行者也勇奪最佳外語片的殊榮。

那時候就想有空一定要去看,哪知因為工作一直沒找落,偷個閒去看這部片子。

untitled.bmp 

 圖片來源:痞客官網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5年的研究生涯,在2月9號離宿後,正式劃上句號。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沒錯,這是介紹的是團購美食-豆穌朋

每次去魚仔家看到團購美食,就一直很想參加,剛好有機會跟到27號的團購,整個就很開心~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相信大家都知道可頌出書了吧!

哈哈,我可是16號就上金石堂定了說

我想有流水編號的話,我應該會是0幾開頭吧!(整個很心急)

封面還沒上就定了XDDD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的心情,像是洗三溫一樣

忽高忽低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