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閒聊話題

IMG_0502.JPG 

終於上菜了!!!

這裡沒有菜單,所以照價錢去出菜

我們點一千的,所以五的人都一模模一樣樣樣的菜色

以下照片沒有完全照出餐順序啦!

 

IMG_0505.JPG IMG_0506.JPG

第一到菜(生的+熟)

蝦頭是熟的,肉是生的

不過我很不會吃蝦~蟹的

所以我頭就沒吃(很欠扁耶!!!重點不是就在頭啊...)

不過這算是我第一次吃生的東西

(指的是整個吃完的唷!!!)

吃完覺得...不會很厭惡(可能我吃的東西很有限吧!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算好吃~還是不好吃!)

 

IMG_0507.JPG

整體的樣式

人家是猛吃東西,我是猛拍照

 沒辦法~我對吃的...只有喜歡的才會提起興趣XDD

不過我們都覺得盤子很不搭!

感覺就像去西堤那種吃東西吧!

小可惜一下

IMG_0509.JPG IMG_0510.JPG

裡面是飯唷!而且是用酒精燒的

而裡面的料(量)...真的很少

果然是日式啦!!!

從煮要好,他們說要10分鐘

這時候也上魚湯跟腿肉

所以應該有超過10分鐘啦!

要煮之前,我們有偷掀開看啦!就像右圖那樣

 

       IMG_0511.JPG

這一鮪魚肉

真的很好吃~~~~

尤其擠上檸檬~感覺味道很贊說!!!!

肉很扎實,不會鬆鬆軟軟的!而且簡單處理,沒有什麼腥味!推啦!

 IMG_0513.JPG

妳看看~肥厚的魚肉!!!!

我都流口水了啦!!!!

 

IMG_0517.JPG

連我的小藍在這裡,感覺都變好吃了

噗....

 

IMG_0518.JPG 

魚皮....

我覺得我還是不能接受啦

不過還是咬了幾口...

肥肥嫩嫩

感覺很有膠質

湯頭很贊!很像辦桌會出現的味道XDD所以我湯喝完了~噗(整個顛倒...小滿足狀)

不過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吧!因為他切的很厚

所以咬下去就軟Q軟Q的~存在感十足!!!

 

 IMG_0520.JPG

魚肉

很新鮮~可以涮

三秒就可以吃了~哈哈

IMG_0521.JPG

這是5人份的餐

所以有小鳥胃比較適合來這裡吃

真不知道一個人來會是幾片說XDDD

IMG_0527.JPG

魚肉有沾醬

不過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肉很新鮮,而且很彈牙......

IMG_0522.JPG

飯熟了!!

不過很不一樣的口感!香味>口感!!!!

硬硬乾乾的,因為沒吃過日本的飯,所以也不知道這算哪種調味方式~(攤手)

可能習慣那種有點溼溼的,所以大家都沒有吃完(重點是量很少喔!我想店家會不會知道,所以份量就少一點~哈哈...開玩笑的!!!)

IMG_0529.JPG

這個唯一的肉,份量十足的....腿肉~

外面炸的白白的是馬鈴薯,口感挺妙的

肉的烹調不會讓肉乾乾柴柴的

還是有些肉汁那樣~還蠻不錯的說

整個份量還蠻夠的(至少我吃完有大大滿足感~乎!!!)

不過有點小油!

IMG_0523.JPG

整個肉也太滿足了吧!!!

IMG_0524.JPG

整體的擺盤....

不過小黃瓜味道很不討喜

 IMG_0526.JPG

再近拍一張

感覺有我的拳頭那樣

最後的一道~

我整個不想碰~好啦!這是我個人的因素.....

是啥呢......

將將~

就是這個蟹

我對蝦蟹真的沒啥興趣,可是這裡都固定,也不能換~所以我只負責拍照

 

   IMG_0530.JPG

就是兩條蟹腿+蟹膏

我ㄧ拿起來就聞到蟹的味道(是腥味嗎?)

我就停住了.....阿....

完全...沒勁阿~(再次攤手~)

可能是因為他很簡單烹調~所以味道會有蟹的味道吧!!

 IMG_0533.JPG

近拍一張~

喜歡的應該會很愛吧!

 

IMG_0561.JPG

因為最後一道我完全沒吃

所以就去外面逛逛了

不過我的貢獻給老闆了~

瞧最後的戰績......

 

 

 

 

 

 

 

IMG_0563.JPG

哈哈~大家都說老闆太強了!可以吃成這樣

不過~殊不知是老闆心在滴血

因為我們老闆很節儉,所以對這種沒有菜單的定食類

他都會不會主動想去吃

所以我猜這個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吧!哈哈

 

IMG_0570.JPG

最後的甜點

芋頭口味很濃郁!

加上枸杞+小米(應該吧!甜甜的那種)+桂圓肉

整個就超養生的啦!

IMG_0571.JPG

我點熱的桑葚茶吧!小小一杯

-------------------------------------------------------------------------------------------------------------------------------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

最後我們就去外面用甜點阿~(當然是要先結帳)

服務員也是很貼心拿去外面喔!

可是阿!之後就完全不理我們了

也沒再加茶了.........

我們就坐在外面~感覺有點自生自滅的感覺

別的人用完的餐點也沒有出來收

感覺心情都盪很多

不過這一次算是讓我開了眼界,因為我從沒吃過這種餐點~哈哈

至於會不會再去吃~我想這類的餐廳我應該會敬謝不敏吧!!!

因為我不吃的東西太多了(再次攤手~)

 

趁回家一口氣補文章~感覺腦都活起來了!哈哈

創作者介紹

泡一壺茶,聊聊

s3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女王
  • 這感覺料理挺不錯耶~
    不過後面服務生沒再加茶~有點.....
  • 沛沛
  • 食物拍不錯~ 好清楚唷~
    看起來蠻精緻的~
    是用數位拍的還是單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